关于2020年急需设备购置及竞赛项目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各学院:

关于2020年急需设备购置及竞赛项目要求如下:

1.急需设备购买:由于设备购置资金欠缺,2019年各教学单位基本没有购置教学设施。为了不影响2020年上半年的教学工作,请教学教辅部门将2020年上半年必须采购的设备(不采购这些设备,无法开展教学工作),按新配设备的要求,报国资处,国资处经学校批准,在寒假中(没有资金的情况下)先安排这部分设备的采购,以不误下学期教学工作。注:所报设备原则从19年已经论证的项目中选出,没有在已论证项目中的设备,必须说明急用及没在论证项目中的原因)。

2.参加竞赛项目:为不误各学院参加2020年竞赛项目的准备工作,请拟参加2020年竞赛项目的教学单位,将拟参加竞赛的项目报国资处,所报内容:项目名称,级别(省级及以上),专业,比赛地点及时间,原有设备情况,需新购置设备参数及预算,使用时间等。国资处汇总后,报学校确定最终参赛项目。

3.上两项报送安排:

报送材料见附件,急需设备购买项目填写附件1、附件2,竞赛项目填写附件3、附件4

报送时间:20191223日前。

纸质版交至英才校区惟实楼8211

电子版发至邮箱20171015@zzut.edu.cn

联系人: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王贝贝

办公室电话:68229075  手机:15036175885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1217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