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5日至11,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202298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在王浩川处长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赵冰副处长宣读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提出对网络安全问题的要求以及我处网站需要改进的建议。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学习文件的同时,制作网络宣传展板,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全面提高网络素质和自我保护意识,以及对网络安全问题甄别的能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09.08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