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全校资产管理员培训及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提高资产管理员业务水平,充分发挥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作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于91日在行政楼A408会议室召开全校资产管理员培训及重点工作推进会。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赵冰首先强调了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出安排、提出要求。之后由资产管理科周岩老师针对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特点及操作进行讲解,对近期重点工作做出详细说明,并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使资产管理员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学校下一步的资产管理工作理清了思路。有利于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对固定资产进行全面监控和有效利用、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工作。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09.02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