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级2014年政府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

作者: 时间:2015-01-10 点击数:

郑财购〔2013〕20号 关于印发《郑州市市级2014年政府采购

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郑州市市级2014年政府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已经市政府批准,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为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要求,市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使用财政性资金(包括预算内资金、预算外资金以及其他财政性资金)采购本《目录》以内和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均属于政府采购范围,必须执行政府采购制度。

二、《郑州市市级2014年政府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是市直各单位编制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的重要依据。各单位编制政府采购预算要严格按照《郑州市市级政府采购预算管理办法》(郑财办购[2011]1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政府采购预算管理工作的通知》(郑财购[2012]2号)文件精神,对《目录》范围以内及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按类别和项目编制。

三、市直单位各类财政性投资的建设工程(包括建筑物和构筑物的新建、改建、扩建、装修、拆除、修缮等)的采购活动,应当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相关规定。

四、为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制度,简化政府采购手续,方便采购人,经研究对市直各单位不宜集中招标采购的零星办公自动化设备、汽车、空调、公务用纸、公务印刷、会议、汽车维修、办公家具、小型工程和监理等继续实行协议与定点采购制度。具体办法由市财政局另行制定。

五、市直各单位应当严格遵守政府采购各项制度,对应纳入政府采购的项目,必须实行政府采购;市财政部门应当加强对政府采购活动的日常监督检查;市监察部门应当对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国家机关、国家公务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实施监督;市审计部门应当把政府采购作为日常审计的一项内容,加强对市直单位的审计监督。

六、本目录及限额标准由郑州市财政局负责解释。附件:郑州市市级2014年府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主题词:财政  政府采购  目录  限额标准  通知

郑州市财政局办公室2013年12月20日印发郑州市市级2014年政府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doc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