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0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

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教科技函[2020]458号),教育部科技司委托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于 2020 10 19 日召开“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议”。现将我校参会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总结 20152019 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 2020 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组织专家就省级主管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二、会议时间与组织形式:

1.会议时间:201019日。

2.会议要求:上午830签到完毕,840开始,手机静音,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会。参会实到人员,根据现场统计,按教育厅要求上报。

3.会议形式:集中观看上级视频现场会议。

4.参会人员:

①有关校领导(由国资处通知);

②保卫处、国资处、科技处、校企合作处等职能部门领导或负责安全的工作人员;

③有实验室的二级单位、学院及工程训练中心、文科实训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双创中心等,参加一位中层干部和实验室主任及具体负责安全工作的人员等。其他相关人员和专业教师根据时间安排可自行注册,网上参会。

5.会议地点:金河校区传媒学院演播厅(特教北楼一楼);

6.会议报名方法:各参会人员于1015日(星期四)15:00前通过超星在线直播系统报名,会议报名二维码如下:

7.报名成功后,各单位汇总名单,在1016日中午12点前报国资处,由国资处根据要求反馈给教育厅。

联系人:  王老师    电话:68229075  

 址:  英才校区国资处实验室管理科8211房间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1015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