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7-06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推进机关五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9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教学楼3108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活动前,党支部书记张中善宣读了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办公室文件《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对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做了说明,并对五支部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每一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撰写学习体会,为下一步的学习交流活动做好准备。随后,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开始,在领誓人张中善的带领下,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每位党员都在入党誓词上进行了签名,从内心深处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党的事业执着奉献的决心。  

      活动中,党支部委员杜华民同志带头发言深刻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经历、经验和体会,鼓励大家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紧接着党支部书记张中善饱含热情地回顾了自己参军及入党经历,几经考验,不断成长,最终成为一名光荣合格的共产党员。其它党员争先发言,每位党员讲述个人的入党历程和现在的工作情况,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活动让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上接受了又一次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永远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