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高考,关爱考生

作者: 时间:2017-06-06 点击数:

2017年6月5日高考前夕,国资处举行“关注高考、关注考生”的爱心宣传活动,在考场附近对来往路人发放倡议书。

我们倡议:

     一、在此期间,敬请各位市民在小区和楼道放轻脚步、不喧哗,给孩子充足的睡眠;在学校及周边不吵闹、不鸣笛。

     二、在67-8日、62526日请大家尽量不要开私家车,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三、驾车人员在遇到考生出行困难时,请尽力予以帮助。

     四、如有家长朋友驾车接送考生,请您在送完考生后,务必及时将车辆驶离考点周边。

     五、67-8日、.62526办理红白事宴、开业店庆等请勿鸣放鞭炮。

     六、67-8日、.62526考前10天,娱乐场所、烧烤、快餐摊点请尽量缩短营业时间,调低音量,增加隔音设施;

     七、考试期间,考点半径500米范围内不进行建筑施工作业和产生噪声污染的其他作业。

      “做自己力所能及,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通过我们共同努力,能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迎考环境,让考生们好好复习,安全出行,顺利应考,正常发挥,成就他们的梦想,也成就我们每个家庭的希望。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