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帮扶,国资爱心永传递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2018年5月11日下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资处和财务处一行结成爱心帮扶团队,来到郑州市中原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捐赠活动。李卫东院长对大家的到来很是高兴,早早在大门口等待。这是国资处第二次来到这个阳光家园组织献爱心的活动。

   李卫东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残疾人士的手工艺术--掐丝工艺,介绍了这个残疾人康复中心的人员现状、技艺水准以及该中心为残疾人就业提供的保障和条件,大家在为这些残疾人的掐丝工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而震惊和兴奋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做善事的不易。尽管有社会的捐赠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但现实中还是举步维艰。在李院长的支持和帮助下,这些残疾人士学到一门能养活自己的手艺,并能靠着手艺养活着阳光家园的成员们,实现着他们人生的价值。

   这次的活动是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感召下举办的,我们在献爱心的同时,自己的内心也深深收到启迪。这也是文明社会和谐大家庭中我们每个人应该通过各种方式为社会尽的微薄之力的表现。文明不停,爱心不止!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